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青春的颜色 个性的自我长城汽车WEY您而来

来源:淮河晨刊 2018-10-24 12:27   https://www.yybnet.net/

青春是个性的,作为Z世代的年轻人,更加追求对自我的认同。对于喜好与个性的坚持,成为他们与众不同的特性。所以,他们不会随着网络流行,盲目跟从。

而定制WEY来,给了年轻人属于自己个性表达的方式。当汽车改装改色成为“主流”趋势,拥有自己喜欢的色彩,彰显自己的个性,这就是WEY送给年轻人最好的礼物。

年轻就像绿色,充满着生机与活力,这也是年轻本有的色彩。如WEY这款色彩定制的电光柠檬绿一样,看到眼前就是一亮。犹如翩翩少年,充满着朝气站在面前。

而如此靓丽色彩的车,就是WEY品牌为“缤纷豪华 定制WEY来”主题推出的车身颜色定制服务。因为作为中国豪华SUV的引领者,年轻的潮流自然要走在最前面。

色彩的世界·缤纷的生活

色彩是充满活力的,就像大自然中的各种色彩,总是让人心旷神怡:大海的蓝色、草原的绿色、秋天的黄色……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更加喜欢轻松的生活方式,更愿意亲近自然。不论是自驾旅行,还是户外潜水、登山,或者休闲度假……总之,都将生活过的丰富多彩。

而对于色彩,有的人喜欢明亮的、有人喜欢深沉的、有人喜欢鲜艳的……甚至喜怒哀乐都是不同颜色的。更多时候,对于一种颜色,都有自己的喜欢的意义。就像喜欢大海,是因为那幽邃的蓝,犹如一个未知的世界,充满着好奇。

那么你喜欢什么颜色?又为什么喜欢这个颜色呢?如果你有一款可以自己定制颜色的车,你会定制哪个颜色,让自己独一无二呢?

我会选择WEY品牌的这款幻彩珊瑚冰雪蓝,属于浪漫的色彩。如此轻柔的颜色,让车都似乎多了温柔。就像每个女孩子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公主一样。这车就像是俊俏的王子一样,等着他心爱的女孩儿的到来。

说到喜欢的色彩,这次WEY品牌“缤纷豪华 定制WEY来”可是有66种色彩可以选择。我想:有选择恐惧症的,怕是要纠结很久了呢。

不过,除了电光柠檬绿、幻彩珊瑚冰雪蓝,推荐可以选择:超亮金属枫叶黄、超亮金属葡萄紫、哑光钻石夜褐红等,都是看着就会一见钟情的颜色。再加上磨砂质感色彩覆膜,让整个车的质感都一下子提升了。

流行的脚步·时尚的气息

流行是种时尚,不仅每个年代对时尚的理解不同,就是每个人对时尚的理解也是不同的。而现在的年轻人比较大胆,不论是设计上,还是色彩上,更喜欢又潮又酷搭配。

就像WEY品牌定制色彩的粉色、紫色,这些颜色足够大胆和时尚,也很好的诠释了潮流不是单一的,而是缤纷的。如年轻人丰富多彩的生活一样,可以是音乐,可以是艺术,可以是设计……

美学的艺术·视觉的享受

美学是文化展示,现在年轻人所学的方面涉及比较广泛,这让他们对美学有自己的理解。而很多艺术作品在色彩运用上,给人以视觉冲击。不管是画作还是电影,色彩美学都是重要的展现方式。

例如电影《爱乐之城》,就是运用多元色彩体验出导演的审美风格和视角。其中三原色让人对梦想和情感充满向往与热情;粉色、蓝紫色营造梦幻般的浪漫;高饱和度的色彩,在镜头下的美丽。

所以,美是需要用心体现出来的,不论是设计上还是运用上。之前试驾VV5时,就对车身的设计和内饰赞赏有加。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集成多媒体控制、巡航控制等功能,匹配多种可选转向模式,再以头层真皮包裹,让操控手感超级享受,足以配得上对豪华的定义。

而WEY家族VV5、VV6、VV7和P8,在设计上都彰显出豪华大气的所在,并在享受轻奢驾驶乐趣的同时,拥有超越同级安全性能以及最好的豪华感知。

曾读过一首诗歌,这样写道:青春是蓝色的,像深远的天空,像迷人的海洋,深远辽阔,富于幻想。青春是绿色的,像滴翠的青竹,像坦荡的草原,充满着生机和活力……青春是彩色的,拥有了它,便拥有了七彩人生。

那么就用最美好的色彩,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开始成熟的生命梦想缤纷,打开宁静的天空当做画布,涂上最美的颜色展示青春……”

缤纷豪华·定制WEY来

为色彩而定,WEY品牌2018年9月29日正式推出“缤纷豪华 定制WEY来”的主题活动,为全系车型提供66种全新车身颜色定制服务,在全国百余座城市的万达广场同步展示定制颜色车型,亲身零距离体验“私人定制”。

还等什么,与WEY品牌一起涂上最美的颜色展示你的青春吧!

安徽源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蚌埠市迎宾大道国际汽车城长城魏派4S店

销售热线:0552-3271666

新闻推荐

省情报告 安徽省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8.2%

本报讯(记者张青川)记者今天从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三季度以来,全省经济运行平稳、好于预期,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进...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电力能手赛技艺2018-10-24 09:44
评论:(青春的颜色 个性的自我长城汽车WEY您而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