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安徽省留学人员扶持计划开始申报 入选最高可获30万元扶持

来源:皖江晚报 2018-11-0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柴胜松通讯员张文林报道11月8日,记者从马鞍山市人社局了解到,2019年度安徽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以下简称“留学人员扶持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启动,11月24日之前,可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市人社局专技科。

据介绍,留学人员扶持计划包括“留学人员创新项目择优资助计划”和“留学人员来皖创业启动支持计划”。扶持对象主要从安徽省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创新创业的留学回国人员项目和创业企业中产生。留学人员回到国内时间一般不超过5年,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近三年内未获该项资助的。

申报“留学人员创新项目择优资助计划”须同时符合申报项目属于国内或省内该领域领先水平或填补省内空白,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经济社会效益等4项条件。申报留学人员来皖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须同时符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技术创新性强,具有市场应用前景等6项条件。

“留学人员创新项目择优资助计划”分为重点类项目和启动类项目,对入选的项目分别给予10-20万元、5-10万元资金扶持;对入选“留学人员来皖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的企业,给予20-30万元创业扶持资助。省人社厅还将根据人社部计划安排,在入选的省级项目中择优遴选一批上报人社部,申请国家级留学人员扶持项目。

据市人社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五大发展行动计划,2019年度留学人员扶持计划向制造业重点领域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倾斜。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重点向先进装备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新材料、现代医学与前沿生物、清洁能源等重点领域和产业倾斜。同时,将对省级以上留学人员创业园内的企业和项目进行适当倾斜。

新闻推荐

五洲宾朋海上来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纪实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纪实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度安徽省留学人员扶持计划开始申报 入选最高可获30万元扶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