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安徽省转办第十七批信访件74件

来源:安徽日报 2018-11-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截至11月17日12时,安徽省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十七批信访件74件,涉及环境问题131个,多个信访件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

转办信访件中,涉及大气环境问题46个,水环境问题26个,噪声环境问题24个,土壤环境问题、生态问题各9个,辐射问题2个,其他环境问题15个。

转办信访件涉及16个地市,其中,合肥市12件,亳州市11件,马鞍山市滁州市各7件,淮南市6件,阜阳市安庆市六安市各5件,淮北市4件,宿州市3件,芜湖市铜陵市宣城市各2件,池州市蚌埠市黄山市各1件。转办信访件均已及时交办各地进行查处。

新闻推荐

上海赏漆器 伦敦读亚述 巴黎看罗丹

11月中旬,在art021艺博会、西岸艺博会、上海艺博会落幕后,包括上海双年展在内的诸多当代展览仍在进行,此外,上海博物馆也正式...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安徽省转办第十七批信访件74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