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第七批转办件查处整改情况网上公示

来源:安徽日报 2018-11-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截至11月17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七批77件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中,经查属实63件,不属实14件;已办结39件,正在办理38件。

收到转办的信访举报问题后,安徽省各有关地市第一时间进行调查核实,立查立改,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对失职失责人员严肃问责,并及时在媒体公开查处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第七批环境信访举报问题的查处整改情况均已全部按要求进行公开,具体内容请查阅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安徽省环境保护厅网站。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期间 (2018年10月31日至2018年11月3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51-62638567,专门邮政信箱:合肥市邮政A008号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

新闻推荐

蛋壳“刀客”

11月14日,王剑在工作室展示蛋雕作品。王剑是一名火车司机,也是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庐州蛋雕”的传承人,取材于飞禽蛋壳,功...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 医疗传真2018-11-18 01:00
评论:(第七批转办件查处整改情况网上公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