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金立回应破产传闻 法院已受理金立破产清算申请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1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7日晚间,金立回应破产传言称,法院受理了公司破产清算申请,不是裁定破产清算,现在还是破产重组方向。

17日,网上流出一份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案号为(2018)粤03破申224号。该裁定书显示,2018年5月8日,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华兴银行深圳分行”)以被申请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立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深圳中院申请破产清算。12月10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申请人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对被申请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记者在深圳法院网上诉讼服务平台上查询后发现,案号为(2018)粤03破申224号的案件,状态为审理,立案时间是2018年7月16日,开庭时间是2018年11月20日。开庭时间与网传裁定书中的“本案听证之日”相符。

上海大邦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游云庭告诉记者,上述裁定书从严格意义上讲,应是进入破产清算程序,要清算完才能宣布破产。至于何时才能宣布破产,游云庭称,法律没有明文规定这个期限,实践当中快则大半年,长则两至三年。

此前,记者获得一份截至2018年8月31日的金立财务数据显示,金立的总负债为202.53亿元,其中金融债权和经营性债权193.59亿元。金立集团主要资产有微众银行股权、南粤银行股权、金立大厦、东莞工业园、时代科技大厦、安徽大厦,这些资产账面价值为25.73亿元,市场预估价值75.10亿元。

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昌吉-古泉”特高压工程全线通电

本报讯(通讯员马志强记者田婷)12月16日,“新疆昌吉-安徽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受端站——古泉换流站实现100%...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立回应破产传闻 法院已受理金立破产清算申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