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滁州市两企业榜上有名

来源:皖东晨刊 2019-01-1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第四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名单揭晓

晨刊讯 日前,第四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名单揭晓,滁州市两家企业获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这标志着滁州市企业在省政府质量奖评选中实现“零”的突破。

在第四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评选过程之中,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凭借在研发创新、质量提升、品牌和企业文化建设等领域的非凡实力,登上省内质量奖的最高领奖台。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国际品质、百年全柴”为公司愿景,开拓视野进行全球化发展,以先进的科技和装备不断引领企业创新,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等,公司在开展研发过程中,共申请专利360余件,共获得专利授权证书275件。近几年,公司被评为“安徽十佳社会责任感品牌企业”、“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

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使命、愿景、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内涵。该公司重视品牌建设和品牌宣传,维护品牌的竞争力,“天仪牌仪器仪表”已成为国内外一流“科技型仪器仪表”的形象;“洲鸽牌电线电缆、光缆”已成为“中国特种电缆排头兵”,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形象。

市质监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前,滁州市正在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两家企业获此殊荣,为全市企业树立了质量发展标杆。省政府质量奖系安徽省质量奖领域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授予全省范围内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具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

(王 英 记者胡文峰)

新闻推荐

这个少年强!全省第一! 李文博夺得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安徽赛区普及组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罗静)1月8日,龙湖中学传来捷报,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第24届(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安徽赛区)圆满...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滁州市两企业榜上有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