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2019年在职研究生 芜湖教学点招生简章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一、招生专业、人数和学制

经济学(经济管理)专业、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100人(每专业各50人),学制均为3年。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招生对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的干部和教学、科研、宣传等部门的理论骨干。

报考条件:中共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大学本科或双大专学历;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身体健康,能坚持到校面授和在职自学,按时交纳学费。(具有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或双学士学位可免试人学)

三、报名日期和报名方法

报名日期:2019年1月14日—25日,2月21日—3月31日(期间双休日正常报名,双休日报名时间9:00—16:00)。凡符合报考条件者可到芜湖市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报名点报名。

报名材料:1、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3、报名、考务及资料费260元(现金);4、(1)考生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学历查询,将附有二维码验证报告复印件提供报名点进行现场扫描验证;(2)符合(硕土、双学士)学位免试条件者,应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进行学位查询,将(硕土、双学士)验证报告复印件提供报名点;5、报名时请携带两寸蓝底彩色正面近照(电子版)。

四、入学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2019年5月11日上午:9:00-11: 30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下午: 14: 00-16: 30专业基础理论

五、学习经费和毕业待遇

每人每年需交纳学习经费6400元(含教材资料费400元)。

各专业研究生学完规定课程,成绩合格,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按省委有关文件规定,授予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毕业证书,享受研究生毕业有关待遇。

联系(报名)地点:芜湖市委党校办公楼A207、A208室(鸠江区政通路88号)

联 系 人:包老师 谢老师 程老师

咨询电话:38786793871832

芜湖市委党校研究生部网址:http://www.wuhudx.gov.cn

中共芜湖市委党校

2019年1月4日

新闻推荐

小学生在宿舍突然发病死亡 校方承担40%责任

案情介绍:唐某就读于连南民小并入住宿舍。2017年9月17日早上8时许,与唐某同住的房某发现唐某呕吐后便告知正在巡查宿舍的生...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赭山春秋交房公告2019-01-12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2019年在职研究生 芜湖教学点招生简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