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春节档,星爷挺尴尬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2-11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春节看电影成为国人过年的重要内容,记者从猫眼数据了解到,截至2月9日,2019春节档全国票房便突破50亿,初一到初六的全国电影总票房可能达到58亿左右。

《流浪地球》成黑马

在电影预售阶段,《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和《新喜剧之王》是被当做第一梯队的竞争选手,而《流浪地球》只是和《神探蒲松龄》《廉政风云》被当做第二梯队的竞争选手。大年初一和大年初二,《疯狂的外星人》领跑两天单日票房冠军。平台口碑相继出炉之后,大年初三开始,《流浪地球》开始雄霸单日票房冠军,并在大年初四完成总票房对《疯狂的外星人》的反超。《流浪地球》在年初一到年初六的排片比例也从13%飙升至逾50%。

截至记者发稿时,《流浪地球》以接近20亿的票房成为当之无愧的春节档票房冠军,并且以目前的票房走势,很有可能就此成为2019年票房冠军。眼下的问题是,它能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几名,带资进组的吴京能否带着《流浪地球》超越《战狼2》。

《廉政风云》最凄惨

有人欢笑,就有人苦笑。《新喜剧之王》5.8分的豆瓣评分,应该是周星驰的一次滑铁卢,六天仅过5亿的票房,让确实在“炒冷饭”的星爷颇有些尴尬。

曾经的票房灵药成龙大哥,带着豆瓣4.2分的《神探蒲松龄》六天

后,不光是中国球国外的球

迷也只拿到1.27亿,应该是蒲松龄“见鬼”了。同样豆瓣4.2分的《小猪佩奇过大年》也被骂“欺诈电影”。不过最惨的还是大牌云集的《廉政风云》,六天下来,票房还在9000多万徘徊。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蒋楠楠

新闻推荐

安徽省新增6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本报讯(记者郑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2018年(第25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安徽省共6家(含1家分中心)获认定,分别...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海外过年也暖心2019-02-11 09:26
评论:(春节档,星爷挺尴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