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民生银行与马钢集团 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2-13 16:18   https://www.yybnet.net/

1月21日下午,民生银行与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行长郑万春、副行长石杰与马钢集团董事长魏尧、总经理丁毅等一行亲切会面并座谈。

魏尧首先感谢民生银行对马钢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尤其是对民生银行在行业低谷时期所给予的援手深表感激。随后介绍了马钢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马钢集团是安徽省国资委下属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是全国十大钢铁基地之一,国内钢铁企业排名第5位,长期以来一直是安徽省最大的工业企业。近年来,马钢集团发展较快,钢铁板块和非钢板块的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了较快增长。

洪崎对魏尧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长期紧密的合作表示肯定,并对民生银行的发展历程及改革转型进行了介绍。民生银行是国内首家主要由民营资本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23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拥有6万亿资产、净资产超4000亿的大型商业银行,在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29位。洪崎表示民生银行将坚定不移地支持优质国企深化改革,支持马钢集团持续做优、做大、做强,希望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更多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民生银行与马钢集团合作多年,已成为马钢集团主要的合作银行之一,在传统授信、交易银行、债券投资和同业业务等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此次战略签约,为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越走越广。

会后,石杰、丁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化妆品宣称“药妆”?严查!

本报讯日前,省药监局转发国家药监局关于开展违法宣称的非特殊用途化妆品清查工作的通知,在全省组织开展对相关化妆品排查工...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生银行与马钢集团 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