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刘革:兴于同心 成于共赢

来源:高新新闻 2019-02-19 13:23   https://www.yybnet.net/

■人物名片

刘革,安徽金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毕业,是安徽省首批文化旅游会展策划的推动者。刘革所率团队安徽金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广告企业一级资质,先后承办了上海世博会安徽活动周、历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中国中部博览会、中国?合肥高新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会开幕式、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开幕式等众多国家级大型展会相关项目。

回忆起科大就读的日子,刘革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同窗趣事,犹如昨天发生的一样,历历在目。当说到科大导师时,总是满怀感激之情,“严师益友”这是她对科大时光的评价。

“在科大接受EMBA教育的影响是是巨大的,它是一种潜移默化的过程。它并非教给你一个具体的点子和生财之道,而是让人领会到一种思想,学会一种方法,然后运用这些思想和方法去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去完善你的方案,提高自身的技能、素质和管理水平。”科大的求学经历对刘革影响是深远持久的。

刘革无论是在求学还是创业过程中,始终怀揣科大情怀,发扬“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科大精神。“科大的学习是建立在团队基础上的个人学习,注重开展“拓展训练”、“小组研讨”和“集体活动”等项目,这些都是EMBA教学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也是学习成绩的组成部分,如此一来可以让同学们体会到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从而自觉自愿地培养起团队意识,进一步培养了每一位学员的领导力。”刘革回忆起科大的教学特色。

刘革作为科大EMBA一名学生,在科大学习期间深刻认识到平等、沟通、交流、合作与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据介绍,“每一位EMBA参加学习的学员,一律不以职务称呼,而是直呼名字,不管以前的经历和基础如何,所有人员都是平等的同学,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尊重,彼此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同学友谊,这种友谊绝对是真诚的、可贵的。”刘革很怀念科大匆匆岁月,“感谢每一位老师,感谢每一位同学,感谢他们让我成长进步,感谢他们陪伴我度过了这段美好学习的时光。”

在提到合肥高新区,刘革这样说:“合肥高新区是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新兴产业门类齐全、金融资本活跃、政策集成度高,是创新潜力与活力和人才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这里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在企业发展上我们也得到了区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并相继承接了区内的部分项目,这也为我们能更好的在高新区发展增加了信心。合肥高新是我们创新发展的摇篮,我们愿意与高新区共同进步,兴于同心,成于共赢。”

“创新带来活力,科技指引未来,要在新时期的文化产业站的住脚、迈得开步,就必须不断提高自己,革新运作。因此我们通过打造智慧展厅,多媒体互动等业态,使金戈文化传媒的业绩有了质的飞跃。”刘革谈到文化创新。

恰逢科大60周年校庆,刘革为自己亲爱的母校和高新区送上最真诚的祝福:“以宽厚载物,以德智育人,祝愿科大蓬勃发展,未来的科大更是桃李满天下,学子皆栋梁!未来的高新区迅猛发展之势将不可阻挡,成为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领头羊!”

新闻推荐

安徽华运集团举行2019年新春联欢会暨春节大干表彰大会

2月15日下午,安徽华运集团2019年新春联欢会暨春节大干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千余名华运员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欢庆...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革:兴于同心 成于共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