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春雷一声发格力打响“以旧换新”第一枪 “春雷行动”提前引爆安徽家电消费市场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2-2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3月8日、9日、10日,格力电器第4季“春雷行动”将在全省各格力网点展开。格力电器全品类出动,有望在安徽再造第三个电器购物节。

春雷行动格力全品类出动

3月8日、9日、10日,格力电器“春雷行动”第4季将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春雷行动”,格力将推出家电全品类。包括格力空调、晶弘冰箱、格力洗衣机、格力空气能热水器、格力净水机、大松生活电器在内的多种产品都将重装上阵,一键即可“佩奇”。

此外,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提前引爆消费市场,“春雷行动”还将把全品类产品以底价销售。

活动当天,将推出多款特价畅销机。1999元小1匹格力空调、5699元圆柱形2匹定频柜机、1899元5级精滤格力净水机、4999元200升空气能热水器等多款劲爆特价机均将亮相“春雷行动”。

“我们就是要拿出真金白银,让老百姓得到真正实惠。”安徽格力相关人士表示。据安徽格力内部消息,为应对新年大促,安徽格力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惊喜、更超值的套购活动和更加丰富齐全的产品。

以旧换新安徽格力打响第一枪

春江水暖鸭先知。2019年1月,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其中,“家电以旧换新”被重新提上议事日程。

方案称:促进家电产品更新换代。有条件的地方可对消费者交售旧家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机、抽油烟机、热水器、灶具、计算机)并购买新家电产品给予适当补贴,推动高质量新产品销售。

尽管相关配套政策还未出台,但安徽格力已经提前打响以旧换新第一枪。以旧换新成为“春雷行动”的一大亮点。据悉,参加本次春雷行动的家电消费者凡是购买1级变频空调,以旧换新可以在活动基础上最高抵扣430元。

“新一轮的以旧换新将更有针对性。”安徽格力相关人士称,“此番政策有利于家电行业节能、环保、智能化转型升级,有利于家电企业把更多的精力和资金投入到产品创新、技术研发中,跳出低端同质化竞争的泥淖。”

此外,作为开春第一抢,安徽格力承诺保价2019冷年,消费者在活动结束后到2019年7月31日,若买到比春雷行动还优惠的价格,安徽格力将双倍退差。

淡旺交替3月出手最划算

3月,是家电销售淡旺季的分水岭。此后,随着3·15春季装修高峰启动、五一婚嫁季以及炎炎夏日的来临,家电销售开始进入旺季。

以空调为例,空调厂商以冷年(每年的8月1日,到来年的7月31日为一个冷年)进行核算。每年的3月份,刚好处于该年度的“年中”时节。厂商们所推出的活动力度也相当大。

从即日起至3月7日,消费者可在就近的格力专卖店或商场的格力展厅认筹,锁定活动参与资格,认筹券30元一张,每张限购5台。

认筹将有六重好礼。凭认筹券购机,不仅享受超值优惠的价格,购买单品满1000元即可抵现金300元,并送市场价248元的大松智能垃圾桶或台式转页扇1个(劲爆特价机除外);购空调还送8年免费包修卡(家用空调2年延保卡,根据匹数不同,市场价值200元到440元不等)。

在安徽,“买品质,选格力”已经成为消费者的共识。从2009年的“万人空巷”到2015年的“安徽沸腾”,安徽格力造就了家电史上两个超级购物节。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春雷行动”有望开启季节性家电购物节。

新闻推荐

红星路4月起改造

本报讯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获悉,红星路改造项目将于4月开工,该项目一期工程位于红星路(金寨路...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雷一声发格力打响“以旧换新”第一枪 “春雷行动”提前引爆安徽家电消费市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