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文一男篮再引强援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2-2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目前正处于新赛季备战期的安徽文一男篮再度传来引援消息。曾效力于浙江广厦的锋线球员张伟正式加盟文一男篮,将随队征战2019赛季NBL联赛,春节前他已经正式向球队报到并随队训练。

出生于1984年的张伟,身高202厘米,体重100公斤,司职前锋,曾效力CBA劲旅浙江广厦8个赛季。在结束CBA生涯后,张伟加盟了NBL球队湖南勇胜,场上位置也从小前锋变成了大前锋,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7.6分和3.3个篮板。在2018年NBL联赛季后赛对阵文一男篮的半决赛最后一战中,张伟三分球7投4中得到14分,给文一男篮的防守制造了很大压力,而这也是文一男篮教练组确定引进张伟的主要原因。

张伟的比赛经验是其最大优势,文一男篮主教练刘久龙表示:“作为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我们在季后赛中需要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引进他看中的并不是得分能力,而是关键时刻他在场上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和能打硬仗的风格,这正是我们这支年轻球队所需要的。”

从湖南来到安徽,张伟不需要太多的调整和适应。这位35岁老将早已看淡个人数据,他心中想的就是能够竭尽所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很高兴能够加盟文一,这是一支非常具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队伍,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日常训练和比赛中更多地给年轻队员一些帮助,让他们更好更快地成长起来。”谈到文一男篮的职业化建设,张伟表示,“无论是日常训练的科学性还是生活管理的专业化,文一在这个联盟中都是最好的。”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叶然

新闻推荐

周春雨获刑20年并处罚金3.61亿

本报济南2月22日讯(记者崔岩马云云)2月22日,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周春雨受贿、隐瞒...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排查隐患保安全2019-02-23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文一男篮再引强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