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用先进环保设备 助企业绿色生产

来源:亳州晚报 2019-03-15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红外线自动感应喷淋系统、环保型水稳拌合料生产线、生产车间及砂石堆场全封闭……,这是日前记者在安徽省中联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看到的环保情况。

安徽省中联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向阳介绍,该公司是一家加工及销售预拌商品混凝土、干混砂浆、沥青混凝土、水稳拌合料等建筑材料的公司,占地面积220亩,其中,商品混凝土车间建筑面积1449平方米,沥青混凝土生产车间建筑面积5812.5平方米,干混砂浆生产车间建筑面积2749.8平方米,水稳生产车间1583.3平方米,原材料仓库建筑面积50147.5平方米、仓库建筑面积12312平方米、机修间建筑面积2685.6平方米。

企业规模大、混凝土种类多、生产各个环节又容易产生扬尘,这家公司不断加大日常保洁力度。记者在这里看到,几辆洒水车在不停地洒水,地面湿漉漉的,商砼运输车辆进出公司的大门,自动喷淋系统立即强力喷水,给车辆“洗澡”,公司面积虽然很大,但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日常保洁只是公司环保工作的一部分,我们重视从各个环节加强环保,购置了全套环保型沥青混凝土生产线、环保型商品混凝土生产线、环保型干混砂浆生产线设备、环保型水稳拌合料生产线设备,配套堆场、道路、绿化、给排水、消防环保等辅助设施,确保做到绿色生产。”马向阳说。

马向阳介绍,该公司在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环保型生产设备的同时,生产车间及砂石堆场做到了全封闭,内设整套除尘系统及红外线自动感应喷淋系统,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生产工艺最先进的新型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型企业。

“无论是从企业的长远发展,还是从社会责任来说,企业都应该把环保当作第一要务。”马向阳表示,公司在未来发展中,将紧紧围绕“以环保节能为主题,做强做大,打出品牌”的总体思路,在提高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在增强效益上求突破,力争早出、多出高效优质产品,最大限度减少环境污染,提高废物利用率。

(记者汝平)

新闻推荐

民生关切 点滴暖心

春天来了,美好的愿景在人们心中升腾: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更美好的晚年生活……民生问题,牵动亿万家庭。民...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清风纸业来维权2019-03-15 01:18
口头承诺都不靠谱2019-03-15 03:24
猜你喜欢:
评论:(用先进环保设备 助企业绿色生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