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33项民生工程项目绩效评价全覆盖

来源:拂晓报 2019-03-26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按照《安徽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完善2018年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宿州市认真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33项民生工程绩效自评和市级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做好省级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实现了33项民生工程项目绩效评价全覆盖,提升了民生工程实施质量效益。

认真做好绩效自评工作。各县区按照市级33项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办法和评分细则,认真组织开展绩效自评工作,并就自评过程和结果形成自评报告。各县区适时将绩效评价结果在部门网站进行公开,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组织做好市级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选取了2018年实施的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等12项民生工程,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由4家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开展市级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考核结果纳入对各县区2018年度民生工程考核的内容,同时,将向市政府、市人大作专题汇报。

配合做好省级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按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就业扶持工程、公共文化场馆开放3个项目的省级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及时提供相关基础资料,并做好相关保障。

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对于绩效评价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各县区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分析查找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市民生办将适时组织开展督查,确保所有绩效评价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保证民生工程实施的质量效益。  (王杰)

新闻推荐

涪城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春雷行动” 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06件

本报讯(记者任明勇)记者昨(25)日从涪城市场监管局获悉,自1月“春雷行动2019”开展以来,涪城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亮剑市场监管,...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3项民生工程项目绩效评价全覆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