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有好点子就来“拿走”这50万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5-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5月17日下午,2019年“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记者从启动会上获悉,过往不少创意好点子已被实现,通过层层筛选的新点子也有望在今年获得最高50万的奖补。

初到一个城市,不少游客会“打卡”网红店,但想要隐藏在犄角旮旯的小店并不容易。“让小店不再难找”成为不少创客的思维开发点,将小店植入“地图”成为破解难题的方法。“如今,这个黄金创意已经被实践,你在高德地图上搜索就能够找到一些鲜为人知的小店。值得一提的是,店主入驻整个过程无需费用,可自主操作完成。” 彭俊勇的优旦科技去年拿到了“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一等奖。在他看来,好想法、好项目需要好平台去“孵化”。

本次大赛按照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类别分别进行比赛,历届“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得过三等奖以上(含)项目不得参加本届赛事。

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通过安徽省大赛官网注册报名。未注册登记的参赛者不得参加大赛。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大赛将分别举办初赛、复赛、决赛,决赛时间为今年9月。在奖项设置上,企业组、创客组均设置一等奖2个,每个奖励50万元;二等奖5个,每个奖励25万元;三等奖10个,每个奖励10万元。

除了奖金之外,参赛且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还将获得全流程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信贷融资支持,纯信用类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0万元,抵押担保类贷款金额最高可达2000万元,并给予一定的利率优惠。大赛将向各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投资基金、创业投资机构等推荐,组织线上线下需求对接、产融对接、大中小企业融通等活动,大赛优秀项目也有机会被推荐进入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陈志鹃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乐天茵子

新闻推荐

杏花公园湖面现浮尸

本报讯昨天下午一点多,在庐阳区杏花公园的琥珀桥湖边,惊现一具浮尸。辖区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下午两点...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好点子就来“拿走”这50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