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安徽“秸博会”昨在肥开幕 集中签约100个项目总金额达224.5亿元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6-18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集中签约100个项目总金额达224.5亿元

本报讯 (记者 张玉芳)6月17日上午,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安徽省大力谋划推介秸秆和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化项目,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在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全省精心遴选了100个项目在本次大会上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224.5亿元。

产业化项目是推动农业农村废弃物综合利用的重要抓手。为办好本次博览会,全省各市充实招商工作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全方位邀商、多渠道引资,积极开展项目洽谈对接。截至6月16日,全省16个市共上报签约项目146个,申报签约总金额260亿元,覆盖肥料化、饲料化、基料化、能源化、工业原料化等重点利用领域,以及收储运、机械制造、产学研对接等产业化关键环节。经组织专家审核论证,精心遴选了100个项目在本次大会上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224.5亿元。其中,秸秆综合利用领域项目70个,签约金额164亿元。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领域项目30个,签约金额60.5亿元。单个项目签约金额亿元以上的有75个、5亿元以上的有10个、10亿元以上的有3个。与此同时,各市还在积极推进会下签约项目,推动更多高质量的农业农村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化项目在本次博览会期间签约落地。

本次博览会的举办,为项目落地和资本对接搭建了一个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安徽省将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落实秸秆产业化利用奖补、秸秆运输“绿色通道”、农机购置补贴、公共服务配套等优惠政策,推进项目落地和投产见效。

据了解,2018年,安徽省秸秆综合利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全产业链总产值分别达到110亿元、65亿元。

新闻推荐

六六推出新书《少年派》: 家长应该与孩子共同成长和进步

与上一部小说《女不强大天不容》的出版相隔四年,皖籍著名作家、编剧六六的新作《少年派》终于出版上市。小说以高考生的学...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秸博会”昨在肥开幕 集中签约100个项目总金额达224.5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