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古井集团微型党课受到新华社关注

来源:亳州晚报 2019-06-20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微型党课现场梁金辉向姜刚(左二)介绍古井党建企业文化,姜刚用手机作记录

6月11日,新华社安徽分社经济新闻采访部副主任姜刚一行到古井集团调研党建工作并聆听微型党课。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热情接待了姜刚一行。

姜刚一行首先来到古井党建企业文化馆,了解古井集团的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梁金辉向姜刚一行介绍了古井集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开展的特色活动。姜刚频繁驻足,仔细观看,并提笔写下“酒乡越来越昌盛”。

在智慧党员活动室,姜刚一行现场体验了“智慧党课、全景课程”,与古井集团60多名党员共同参加了由文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张州亚讲的微型党课《聂广荣:一生酿好三壶酒》。

课后,梁金辉提出,“微型党课”课件要内容丰富,多运用生动事例、漫画、短视频等形式,探索创新开放式、分享式、互动式的“微型党课”,使分享更加活泼、新时代企业党建工作更加强劲有力。

新华社记者对该微型党课进行了全程摄像,并分别对“微型党课”主讲人以及现场多名党员听众进行了现场采访。

古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孙万华,集团党委委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裁办主任张立宏参加调研。

(邓聪慧)

新闻推荐

三甲医院门诊“开进”社区

昨天,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当日,安徽省首家三甲医院面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的医...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井集团微型党课受到新华社关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