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一省级科技重大专项通过验收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7-13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竹青)日前,受省科技厅委托,市科技局组织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恒健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有关专家,对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承担的2015年省科技重大专项“面向心血管疾病风险评估的综合检测仪器研发及示范应用”进行验收。

该项目历时三年,攻克了脉搏波波形特征解析、荧光光谱检测与矫正、反射光谱、生物电阻抗分析等关键技术,构建了基于靶器官指标的心血管风险评估模型,研发出操作流程便捷、无创、快速的综合检测仪器。

以此为基础构建了慢病运动康复、科学健身指导和社区体卫结合三大类闭环服务体系,满足健康管理、运动康复、公共卫生等领域迫切的应用需求。

项目实施过程中,核心技术在安徽易康达、合肥博谐进行转化,新增销售收入2134.83万元,利税716.38万元。申报发明专利9项均进入实质性审查阶段,授权4项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5项;承担安徽省地方标准修订任务三项,其中1项已发布等。

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建议进一步完善模型有关数据,并做好数据保密分析工作。

新闻推荐

馋老头的盛宴 周老川

网友力兄,喜旅游,善美食,好交友。昨日摆了个家宴,让我们几个馋老头过了把瘾。进门时候,见餐桌已经摆上六个凉菜。依次是粉丝蛋...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冬病夏治“开贴”2019-07-13 00:46
评论:(一省级科技重大专项通过验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