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论道北城 “寓”见未来 2019北城楼市发展高峰论坛落幕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7-16 05:12   https://www.yybnet.net/

7月11日,由安徽省房地产商会组织举办的“2019北城楼市发展高峰论坛”在光明金座举行。合肥光明置业、合创地产、安徽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安徽省房地产商会相关负责人、专家等数十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话北城楼市发展新蓝图。

活动中,由合肥光明金座项目总经理彭绍川首先发表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光明置业的开发历程及选择北城的初衷,表示光明置业对北城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还将继续深耕北城,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安徽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合创地产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库存量、成交价与其他城市对比的数据分析,及人口对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影响、合肥各区域市场发展历程的对比分析等角度,系统阐述了北城项目的优势,并对北城楼市未来及公寓市场进行了全方位解读。谈到北城楼市的发展,安徽省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东认为:城市的发展,是一个群聚效应的过程,大城市的吸附力还在增加,北城的发展已初具规模,未来仍将不断扩大范围。

在自由发言环节中,与会嘉宾就北城区域发展潜力、北城楼市发展机遇与挑战、置业北城的产品选择等议题发表了各自观点,并一致认为:北城楼市的发展前景不容小觑,公寓和商铺未来将是北城受市场欢迎的产品。特别是公寓集低首付、低总价、功能多等特点于一身,无疑是上佳的置业选择。

据悉,光明金座是光明·北部湾项目规划的公寓产品,是北城万达旁的58~68㎡全能小户型产品,现正凭借其超高性价比热销全城。

·荆盈·

新闻推荐

小心“特殊招生”陷阱 省反电诈中心发布高招诈骗预警

本报讯近期,各高校大学招生录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各种招生诈骗也开始乘虚而入,“谎称特殊招生”、“伪造招生信...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论道北城 “寓”见未来 2019北城楼市发展高峰论坛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