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毛坦厂中学复读班首次在沪招生:学费6万 要做几千套试卷

来源:东方网 2019-07-22 17:02   https://www.yybnet.net/

素有“高考工厂”之称的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中学,今年将首次在上海招生。记者从招生负责老师处了解到,“上海班”招生总数为300人,学生全部到位于安徽六安的毛坦厂中学上课,2019年8月15日正式开学。

日前,一条关于毛坦厂中学在上海招生的消息在朋友圈热传。记者拨打了学校招生热线后,工作人员确认消息属实。记者随后向一位负责老师详细咨询招生情况,获悉今年毛坦厂中学新设的上海班,将按照上海2020年高考考纲上课,课本全部来自上海,当地老师已经对上海高考考纲进行了深入研究。

据介绍,毛坦厂中学老师将对上海高考考纲进行知识点串联,将考点总结后对学生讲题。负责老师表示,相比上海学生在高三的一般做题量,“毛坦厂的学生一年要做几千套试卷,训练量完全超出你的想象。这就像奥运冠军一样,必须要苦练才能拿金牌。”这位老师还透露,上海班的学生入读以后,70%的习题都来自上海各大市重点、区重点中学的试卷,通过在毛坦厂的训练,来年高考考分有望提高100分至150分。

记者了解到,毛坦厂中学的学生作息时间为早上6点20分进教室,晚上10点50分离开教室,除了吃饭,午休也要留在教室里。学校里不提供充电电源,学生不能玩手机,而整座毛坦厂镇上也没有网吧。家长陪读“不是必须的”,毛坦厂中学的学生每两周可以休息一天,原则上建议家长利用这天来探望孩子。“我们有家长群,会在群里发布具体的放假时间,家长可以在休息天来看孩子。”

目前,毛坦厂中学正在上海招生,今年招生名额共300人,招满即止,将于8月15日正式开学。负责老师表示,这几天电话“一直没停过”,记者在联系负责人时,也拨打了近10次电话才成功接通。

那么到毛坦厂中学复读的学费要多少呢?负责老师透露,只要高于2019年上海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403分的,统一价格为一年6万元,包含学费和住宿费,不含伙食费及交通费。记者获悉,已经有“高分考生”完成报名。一位毕业于上海中学的考生,将成为“毛坦厂”的一员,他的高考成绩是521分。 

(原题为《“高考工厂”毛坦厂中学首次在上海招生,学费一年6万“要做几千套试卷”》)

新闻推荐

持续性高温“上线”

前不久,市民还在猜今年是不是个凉夏,到现在都不热,实在太不正常了。也有人笑说“入伏失败了”、“省了空调费了”等等。贾贾...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毛坦厂中学复读班首次在沪招生:学费6万 要做几千套试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