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祖国,我的母亲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8-15 09:54   https://www.yybnet.net/

附属小学科苑校区 四年级六班 丁诗涵

祖国是我们最敬爱的母亲,我为有这样伟大的母亲感到自豪。母亲,您不光养育了我们,还用您那伟岸的身躯保护我们,您更有令人心旷神怡的美景。

祖国,您那辽阔的身躯,丰富的物产,流淌的长江黄河,养育了祖国的儿女和大自然。祖国您有着美丽的景色:万里长城、桂林山水、杭州西湖、北京故宫、苏州园林、安徽黄山、长江三峡……世界各地的人来到我们祖国,看到有着悠久历史的名胜古迹,都赞不绝口,我为自己的祖国而骄傲。

祖国,走过了七十年的光辉历程,我们今天的幸福是壮士们用生命换来的,是母亲用自己的身躯换来的。所以,母亲,我有一首诗歌要献给您:

您是昂首高亢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

您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

您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

您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

母亲,我们在这里生活您不仅毫无怨言,还不断地为我们提供水、土地、氧气、食物等资源,您是真伟大呀!可是,由于那些不爱护环境的人导致我们家园的河水、江水都污染的很严重,有些地方更是又黑又臭。森林也被乱砍乱伐,树木不断减少。本还可以再生的资源,由于破坏的严重,都不可再生了,只能从别的国家进口。所以请大家一定爱护环境,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

祖国,我要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感谢您不断为我们提供资源,感谢……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使自己不断的强大起来,将来好好报答您,不再让他们肆意破坏环境,更不允许任何人、任何国家以任何形式伤害您!

祝愿祖国母亲明天更加强大、富足、美丽!

新闻推荐

志愿者送清凉 讲安全战高温

本报讯(记者付莉荣通讯员刘超敏)为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近日,安徽楚源工贸有限公司新集物业部开展了一场夏日...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祖国,我的母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