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刘思辰: 年轻人应该多看报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8-16 04: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以下简称记):可以用一个词形容一下自己平常的生活状态么?

刘思辰(以下简称刘):忙。工作占据了生活的80%,另外的20%在睡觉。很想放松一段时间,让自己回归生活。

记:如果用一句话形容一下过去的这半年呢?

刘:冰与火之歌。因为大学才刚刚毕业不久,一面是曾经在校园意气风发的自己,一面是现在埋头于繁忙工作中的自己,身份的转换和心态的变化时常让我感觉处在冰火两重天之间。

记:那么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刘: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一杯奶茶,一部电影,一个惬意的午后……

记:熬夜吗,怎样看待“熬夜”这回事?

刘:经常熬夜。我觉得夜晚是一个人的狂欢,是一天下来为数不多属于自己的时间。

记:个人偏爱什么食物?

刘:最喜欢吃炸鸡配可乐,很有青春的感觉。

记:自己下厨吗?

刘:不太会做菜。以后想学习一些烘培,丰富一下自己的业余生活。

记:喜欢旅游吗?

刘:哈哈,我比较宅。宅的时候喜欢看看书,享受停下来的生活。

记:平常都读些什么书?

刘:平时喜欢看一些小说、自传。读书能够让我的心沉静下来,也能够从别人的故事里得到共鸣,找到自己的影子。

记:今年有计划去哪里吗?

刘:哈尔滨。打算冬天去,体验一下滑雪。

记: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

刘:比较喜欢黑色幽默类的电影,特别喜欢《飞越疯人院》的主角麦克默菲。

记:最近看过什么好看的电影?

刘:《哪吒之魔童降世》,无论制作、编剧还是画面,都很用心。最喜欢哪吒和敖丙一起踢毽子的场景……

记:假如让你去一个孤岛,只能带一本书,你会带什么?

刘:《十万个为什么》,可以在里面找到生存技能。

记:假如可以穿越的话,你最想去哪个年龄段?

刘:50岁。想看看那个时候的自己变成什么样子了。

记:其他想对读者说点什么?

刘:多读书,多看报,笑一笑,十年少。

◆视觉总监:张东俊 / 设计:周继龙

◆采写: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杨静

◆摄影: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卓也

◆橙女郎报名专用通道:QQ:1075583064@qq.com

姓名:刘思辰

身高:170cm

星座:射手座

职业:市场策划

爱好:看书、电影

最喜欢的美食:炸鸡、粤菜

最喜欢的电影:《飞越疯人院》

最喜欢的宠物:狗

新闻推荐

增设电梯 一窗受理 省住建厅解读《城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指导意见》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姜志远)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及人口老龄化加快的现实需要,进一步提升既有住宅使用功能,完善老旧小区...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思辰: 年轻人应该多看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