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安徽“金花”朱琳幸运递补出战美网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8-21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开战在即,很多原本报名参赛的选手都根据各自身体的恢复情况在美网之前决定是否参赛。近日,20岁的美国天才少女贝利斯宣布退赛,这让安徽“金花”朱琳成为了幸运儿,她得以作为替补球员幸运地进入到了今年美网的女单正赛。

今年此前的三大满贯赛事朱琳全部进入到了正赛,但是她却都遗憾地止步正赛首轮。在澳网朱琳三盘苦战不敌加斯帕艳止步首轮,在法网女单首轮朱琳面对的是贝古,结果她以两个1:6惨败给了对手。温网女单首轮朱琳面对的是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在第二盘比赛朱琳一度将比赛拖入抢七,但她还是不敌卡普止步首轮。

在进入到美网正赛之后,朱琳将争取个人在大满贯正赛的首场胜利。在此前朱琳总共6次出现在大满贯正赛的比赛当中,但是在这6次她全都遗憾输掉比赛止步首轮。以朱琳的状态和实力而言,她想要在美网拿到个人大满贯首胜将会困难重重。

随着朱琳进入到美网正赛,今年美网将会有5位中国“金花”征战正赛。这其中王蔷、郑赛赛、张帅和王雅繁都是靠排名直接晋级。此外,在美网资格赛当中还有包括王曦雨、王欣瑜等在内的8位中国“金花”征战。

新闻推荐

从小县城到大都市合肥实现华丽转身

作为安徽的省会,70年来,合肥从新中国成立初期经济总量不足亿元、城区面积5平方公里、人口不足6万的“小县城”,发展成了正在...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金花”朱琳幸运递补出战美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