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即将拉开序幕 20个比赛项目将在芜湖市举办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8-26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记者从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获悉,今年10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拉开序幕,芜湖市将承办20个项目的竞赛。

据介绍,本次选拔赛设立了合肥、阜阳、芜湖、黄山4个赛区。芜湖赛区承接了数控铣、数控车、电子技术、飞机维修、电气装置、机电一体化等20个项目的安徽省选拔赛工作,其中“制造与工程技术”16个赛项将都在芜湖市举行。

芜湖赛区设立3个赛点,其中电子技术、CAD机械设计、移动机器人、化学实验室技术、管道与制暖、制冷与空调6个项目在皖江人力资源公共职业训练基地举办;飞机维修项目在国营芜湖机械厂举办;数控车、数控铣、电气装置等13个项目在安徽芜湖技师学院举办。去年,芜湖市电气装置、车身修理、飞机维修、机电一体化、数控铣等五个职业工种6名选手通过选拔赛入选安徽省代表队,开创芜湖市技能人才培养新篇章。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我国自2010年加入世界技能组织后,已连续参加了四届比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上海举办。

新闻推荐

我欠中国传统绘画一个道歉

关于中国传统绘画,我订阅了一大堆微信公众号,鸡零狗碎,杂七杂八也看了不少,多少总有些不以为然——站在现当代艺术的立场...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 下期预告2019-08-25 00:51
猜你喜欢:
评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即将拉开序幕 20个比赛项目将在芜湖市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