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65岁拍技术流《双子杀手》 李安:想一辈子做电影系学生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0-18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国片三驾马车称霸国庆档余威渐尽,李安导演新作《双子杀手》今天将在国内公映。李安不仅将威尔·史密斯请来中国为电影站台,自己也亲自走进复旦大学与大学生交流。昨日,李安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想一辈子当电影系的学生,而学习本身,就是人生最大的目的。

李安很感谢威尔·史密斯对电影的付出,他直言《双子杀手》的制作过程很难,他透露电影里年轻的威尔·史密斯Junior是基于动作捕捉技术制作的,需要威尔·史密斯从头到尾演一遍Junior,用技术大变活人是特效里最难的一道关卡,李安直言这是花钱花功夫花心思的事,“而且实在讲,Junior非常贵,比威尔·史密斯还要贵个两三倍,称得上是好莱坞最贵男演员了。”

65岁的李安坦言,这次挑战高帧+3D拍摄动作片让自己从导演做回学生,人总要逼着自己去做以前不敢做的,“我在35岁之前,都是没有目的的学习。很多人在大学中就急着要寻找人生目的,但其实学习本身就是人生最大的目的,不切实际也不一定就是坏事。”从影三十年取得了许多耀眼的成就,但李安坦言自己仍然不满足,想要去尝试新东西,说起为什么要冒险尝试《双子杀手》,李安表示只是因为自己依然对电影充满好奇心,“我已经65岁了,但也常常会产生如果能再过一遍会有什么不同的想法。这些思考和感悟我自己都放进了《双子杀手》这部电影中。如果说《卧虎藏龙》的李慕白,是我步入中年的一个检讨,那这次就是我步入老年对人生的新检讨。”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蒋楠楠

新闻推荐

普查 摸清安徽省农作物 种质资源家底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根据农业农村部统一部署,2019年起安徽省正式启动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和收集行动。至9月...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重点项目稳步推进2019-10-18 06:07
评论:(65岁拍技术流《双子杀手》 李安:想一辈子做电影系学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