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第三届国标艺术表演舞比赛 暨教学成果展合肥举办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0-21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今年安徽省国标舞协会成立30周年。为开拓国标舞艺术表演的广阔空间,提升安徽省国标舞选手的艺术表演能力,营造喜庆、祥和、欢乐的氛围,10月20日,由安徽省文化馆主办、安徽省国际标准舞协会承办的“2019·ABDA第三届国际标准舞艺术表演舞比赛暨教学成果展”在安徽大剧院举行。

艺术表演舞是国际标准舞领域内新兴的艺术表演形式,相对于传统的竞技比赛形式,艺术表演舞在国标舞中有着更大的自由度、更充分的发挥空间与更广泛的创作题材,更有利于选手们充分发挥自主性、创造性、能动性,从而更全面地展示才艺。

本次赛事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由各培训机构自行组织,复赛由省国际标准舞协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此次参加决赛的队伍是来自全省各地市18个单位的24个作品,共500余人在安徽大剧院欢聚一堂。大赛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安徽省国际标准舞艺术表演舞暨考级教学成果展至今已举办三届,在推进全民艺术普及、提升全民艺术素养,强化国标舞爱好者艺术表演能力、开拓国标舞艺术表演空间,传承与弘扬国标舞文化、塑造安徽省文化品牌等方面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充分发扬斗争精神 大力推动整改落实

(上接1版)真督实导,“即知即改、彻底改”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座谈交流、个别走访、现场调研等方式,不定期对各单...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国标艺术表演舞比赛 暨教学成果展合肥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