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安徽省2020年高校体育单招办法出炉 明年4月份考文化课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2-14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12月3日,安徽省发布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公告》。据悉,安徽省2020年高校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时间为2020年4月18日-19日。

据悉,全国举办运动训练专业的招生院校有: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99所。举办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招生院校有: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54所。

运动训练专业所设冬季项目为:速度滑冰、短道速滑等;运动训练专业所设其他项目为:射击、射箭、棒球、乒乓球、羽毛球、围棋等多项;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所设项目为: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中国式摔跤。符合2020年高考报名条件;具备上述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所列项目之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称号的考生可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12月20日12:00后,考生可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中查询各院校冬季项目招生简章,2020年1月20日12:00后可查询其他项目招生简章。考生依据院校招生简章,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中“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系统”(以下简称“体育招生系统”)进行注册、报名、填报志愿,并在线交纳考试费。

2020年首设注册环节,注册时间安排如下:考生规定时间内在“体育招生系统”完成注册,检验运动员技术等级信息。冬季项目注册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月1日12:00;其他项目注册时间为2020年2月1日至3月1日12:00。

已完成注册的考生在“体育招生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安排如下:冬季项目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1月10日12:00;其他项目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日至3月10日12:00。

考生于2020年4月10日12:00后登录“体育招生系统”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时间为2020年4月18日—19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四科,每科150分,总分600分。

安徽省2020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点设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考生可于2020年5月14日12:00后在“体育招生系统”查询文化成绩。记者 王叶华

新闻推荐

明年年底前全省城镇学校基本消除56人以上大班额

省教育厅等部门近期联合出台《关于做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的实施意见》,今明两年,安徽省将重点做好消除城...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2020年高校体育单招办法出炉 明年4月份考文化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