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校企合作 加强人才培养

来源:高新新闻 2019-12-05 14:2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7日,天使基金投资企业安徽咪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咪鼠科技”)与安徽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合肥高新区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咪鼠科技总经理冯海洪,以及安徽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屈磊、科学与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冯海洪对屈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参观咪鼠展厅的过程中,冯海洪详细介绍了公司创新历程、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及未来产品规划等。屈磊一行听取了关于咪鼠智能麦克风、咪鼠智能鼠标等多款创新产品功能与特点的介绍,并观看了咪鼠智能麦克风实时文字上屏、中英翻译、双语字幕等功能演示,来访团队对产品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屈磊表示,实践教学是培养学生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和提高学生创新素质的重要手段,符合国家创新性人才的培养计划,同时从实践需求出发,为大学学科建设创新改革提供保障。冯海洪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从人才培养到项目合作,搭建学生就业实践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也为咪鼠科技的专业人才储备提供“源泉”。

本次签约仪式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空间和机遇,有助于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薛明玉

新闻推荐

一宗住宅用地上市出让

11月28日下午,南岗科技园NP2地块在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市出让,经多轮角逐,最终安徽乐富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居住...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校企合作 加强人才培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