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精准招商让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庐阳

来源:庐阳 2019-12-12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11日下午,全区委托招商专场座谈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副区长周茂斌,全区6支产业招商工作推进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投资促进中心、区老城更新办、区国投集团、庐阳城新集团、庐阳产发公司、庐阳乡村振兴公司负责人及部分招商顾问代表等参加座谈。

会上,区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现阶段全区委托招商工作情况;安徽国际对冲基金孵化基地、上海晟唐合肥产业化基地、IE果园、亿达未来(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戴德梁行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其他招商顾问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我区招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陈伟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出台了各类产业政策,进一步加大了减税降费力度,激活了辖区企业发展活力,全区经济发展总体平稳,全年招商工作“成绩单”整体较好。当前,我区正着力做精做细“产业招商地图”,做好产业政策“回头看”,在继续盘活经济存量的同时,大力拓展经济增量。(下转第二版)(上接第一版)下一步,希望招商顾问们深入研究我区的优势和特点,主动出击,精准招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促进政府与招商引资企业之间的交流;强化与政府之间的对接,积极主动提出政策建议,为庐阳引进更多优质企业。

陈伟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处理、及时回复招商顾问提供的信息,并利用招商周例会做好相关工作的统筹调度作用;要不断优化招商顾问相关政策,增加全区招商顾问的社会美誉度,同时有针对性地举办一些小型招商对接会,确保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芹)

新闻推荐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开始报名啦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安徽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已经确定。面试时间安排网络报名时间:2019年12...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准招商让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庐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