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徽派春晚” 尽展江淮新气象

来源:安徽日报 2020-01-24 06:42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安徽卫视春晚来了好多大牌明星!”“紧跟时代潮流,有温馨有感动!”“扶贫英雄作出了巨大贡献,令人动容!”……1月22日晚,腊月二十八,以“绿水青山带笑颜”为主题的2020安徽卫视春晚正式播出,回归百姓联欢会,展现安徽新气象,吸引全国各地的观众通过电视、网络收看直播,收获好评无数。

晚会除了邀请成龙、吴京、钟镇涛、雷佳等明星加盟,还邀请新晋歌手毛不易演唱成名作,“吹拉弹唱”组合表演创意街舞,赵晓卉开讲“脱口秀”,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拉近与年轻群体的距离。“‘毛毛’的《一程山路》非常适合回家路上听。”“薇娅还真是多才多艺!”……微博上上千条留言、视频网站上满屏弹幕,年轻观众成为收看2020安徽卫视春晚的“主力军”。

优美的歌曲《江南江北我的家》,主持人分别用安徽各地方言拜年,古巴阿卡贝拉组合演绎《凤阳花鼓》……今年安徽卫视春晚充盈着满满的徽风皖韵元素。一个轻唱悠扬婉转的黄梅戏,一个高歌韵味醇厚的京剧,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和京剧表演艺术家孟广禄将戏曲大联唱《京黄有戏》演绎得淋漓尽致,其间两人还进行“跨界”,各自演唱对方的拿手好戏,令戏迷大呼过瘾。江西上饶市的“韩粉”翁莹专门守在电视机前观看韩再芬演出,她惊喜地说:“第一次听韩老师唱京剧,眉眼之中都是戏!”

“芯屏器合”高新技术成就持有人,“全国道德模范”92岁的退休教师叶连平,徽州漆器髹饰技艺和花山剪纸传承人,脱贫攻坚一线的帮扶干部……今年安徽卫视春晚特别邀请一批作出卓越贡献的“百姓英雄”莅临现场,讲述各自奋斗追梦的故事,展现安徽人民阖家欢、勤奋斗、爱祖国的精神面貌,感动了无数观众。阜阳市观众赵辉说:“这些平凡人物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们的精神和事迹让我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新闻推荐

小记者参加爱国教育小课堂活动

1月15日,新城实验学校五年级部分小记者走进少儿图书馆,参加爱国教育小课堂活动,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孩...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徽派春晚” 尽展江淮新气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