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罗永浩宣布签约抖音进军直播带货:4月1日首秀 想做一哥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26 12:08   https://www.yybnet.net/

罗永浩直播带货落户抖音。

3月26日,罗永浩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将于4月1日晚8时在抖音进行直播带货。

此前,罗永浩在3月19日宣布将进军电商直播,他说:“虽然我不适合卖口红,但相信能在很多商品的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

罗永浩称,在初期,团队选品测重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图书,具有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当天晚间,罗永浩就说,收到了上千封合作邮件,筛选的压力很大。

抖音市场总经理支颖表示,“罗老师在互联网行业深耕多年,尤其在3C数码领域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希望罗老师能利用他的专业知识、能力为抖音用户带来更多有趣好玩、物美价廉的产品。”

罗永浩在自己的首支抖音视频里透露了选择抖音的原因,“因为很看好抖音直播带货”,他希望能够和粉丝一起努力成为抖音的“直播一哥”。

另有消息称,快手也曾争取签约罗永浩,由创始人程一笑带队与罗永浩谈判,报价不低于1个亿。对此,快手方面称相关内容严重不实。

罗永浩抖音账号

据国泰君安证券在《5G望重塑短视频行业,MCN或迎高速增长》报告中预测,2019年直播电商的规模将超过4000亿。这一巨大的市场诱惑下,电商平台淘宝、京东、拼多多,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相继投身直播带货。

快手是短视频直播平台里最早发力直播带货的,打造了快手的“双十一”——1106购物节,先后出现了辛巴、散打哥等带货上亿的主播。

相比之下,抖音在直播带货上起步较晚。公开信息显示,2018年底抖音开始在短视频、直播带货领域逐步尝试。2018年12月,抖音上线小黄车(商品推荐)功能,任何用户只要符合条件即可申请。

据一位直播带货领域的业内人士介绍,相比快手,过去抖音在直播带货业务上相对克制,此次独家签约罗永浩,或许是抖音发力的开始。

抖音在近期已密集推出了多个直播带货活动。

疫情期间,抖音推出了“宅家云逛街”计划,面向线下商场、门店、工厂、个体商家,提供10亿直播流量扶持,帮助商家在抖音线上卖货。2月28日,湖南株洲王府井百货在抖音进行直播,整场直播销售额超240万元。3月8日,上海新世界百货开启38小时抖音直播卖货,线上线下销售总和环比增长8倍。3月21日至3月22日,抖音发起的“战疫助农,县长直播”活动进行的安徽专场直播。(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打好两场“战役”书写发展的“春天故事”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区正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安全复产,城市的“暂停键”正在取消,“...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永浩宣布签约抖音进军直播带货:4月1日首秀 想做一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