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安徽高校分类考试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线公布 最低线80分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6-04 16:29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招生计划、报名人数和考试成绩等因素综合测算,6月3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20年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最低线为80分。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单独招收退役士兵暂行办法的通知》,填报面向退役士兵单列计划的退役士兵考生,其文化素质合格分数线按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的60%划定。经商省卫生健康委,划定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考生可登录http://cx.ahzsks.cn或关注安徽省考试院微信公众号ahsjyzsksy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应用型本科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成绩可同时通过上述途径查询。

另外,文化素质测试达线考生请根据各招生院校招生章程规定时段到高职院校报名或直接咨询招生院校招办,按时在已填报的院校志愿中选择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符合对口招生院校文化素质测试条件的考生请按招生院校章程规定的时间到本科院校参加专业理论考试和技能测试。

安徽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务必通过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考试院及招生院校官方网站等正规渠道获取考试信息;切不可轻信非官方的微博、微信、QQ群等媒介上发布、流传的消息,以免上当受骗;更不能在任何媒介上造谣、传谣,以至触犯法律法规。汪瑞华

新闻推荐

长三角城市港口群协同发展的现状与瓶颈

随着全球化和区域一体化不断深化,全球主要城市群战略地位不断提升,港口群与城市群互动更加频繁,并逐步融合成一个有机整体。...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车间直播助力销售2020-06-04 11:25
评论:(安徽高校分类考试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线公布 最低线80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