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安徽省委组织部回复“向省外安徽籍公务员打开遴选大门”建议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8-13 16:08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网友提出的向省外的安徽籍公务员打开遴选大门的建议,安徽省委组织部近日答复称,“建议很中肯,我们将加强调查研究。”

7月30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以“建议向省外的安徽籍公务员打开遴选大门”为题向安徽省委书记留言称,“我妻子是一名在省外偏僻县城工作的公务员,负责民事审判工作。出于家庭的考虑,6年多以来我们不得不带着孩子和老人一起在省外漂泊。职业关系我只能在距离妻子工作地较近的城市工作,单趟路程需要3小时,很难团聚。目前十分渴望能够回家乡工作,恳请向省外的安徽籍公务员打开回乡的遴选大门。”

针对上述网友提出的外省安徽籍公务员参加安徽省公开遴选的问题,安徽省委组织部8月6日给出了官方回复。

回复介绍,根据公务员法、《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等规定,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是指从省内市以下机关公务员,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工作人员中,公开择优选拔任用内设机构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

另外,安徽省委组织部在回复中表示,“您的建议很中肯,我们将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我省公务员公开遴选政策,不断优化全省公务员队伍结构。”(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社会公益服务助力 农村留守儿童成长

本报讯(记者吴彬)近日,在郊区周潭镇凤凰村,社工与留守儿童一起玩破冰游戏。孩子们在社工的带领下,被精彩的游戏所吸引,从开始的...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委组织部回复“向省外安徽籍公务员打开遴选大门”建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