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金隆铜业:实现安徽省首单黄金出口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8-14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敏 章庆)日前,铜陵有色金隆铜业公司铜贵金属课销售人员桂林接到财务人员通知:“美国福四通集团支付的600余万美元购买黄金款项已到账,可以提取现货。”桂林立即带领提货人员从安检通道进入金库,不到1小时,此次交易的100千克黄金经过严格验核后被搬上运输车快速运往上海,在浦东国际机场海关顺利完成了出口报关手续。

“太好了!”顺利出口完成后,铜贵金属课课长寇凌兴奋地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标志着安徽省首次黄金出口成功!”

金隆铜业公司是安徽省最大的黄金生产企业,自2009年以来,该公司黄金产量已连续11年居安徽省第一。作为全球采购的买矿型企业,该公司每年从南美洲、非洲、亚洲等地进口的铜精矿数量超过100万吨。这些进口的铜精矿中伴生着大量的金元素,而这些金元素在铜精矿买卖中是进入了计价系统的。如何让黄金卖出更高的价格,实现效益最大化,是金隆铜业公司一直思考的问题。

桂林说:“贵金属市场行情变化极快,必须时刻关注市场行情,随时抓住商机,迅速完成交易。”这次安徽省首单黄金出口业务,是公司深度介入国际黄金交易市场的结果。

言谈间,寇凌告诉记者,该公司第二批黄金出口业务正在洽谈中,这次出口的黄金量更多,价更高,经济效益更明显。

新闻推荐

2020安徽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发布 门槛升至36.1亿元

8月13日,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20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13日发布。榜单显示,安徽省2019年...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隆铜业:实现安徽省首单黄金出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