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花样骑游 来南岗趣玩赏秋! 目前骑游名额已经全满,主办方将在报名者中随机抽选,并电话通知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17 04:47   https://www.yybnet.net/

南岗蜿蜒优美的自行车赛道。

本报讯 20公里“醉”美赛道,一路花香四溢;闯关、打卡、免费品尝特色美食,骑车之余还有趣味互动。这个秋天,让南岗承包你的欢乐源泉!9月26日,2020南岗骑游大会将正式开始,自骑友招募通道开通后,千名市民热情参与,第一天就有近600名市民提交报名信息。记者从南岗镇了解到,由于报名火热,目前骑游名额已经全满。

花样骑游 解锁骑行新姿势

听说这次骑游,不仅有双轮骑行,一个轱辘也将上路?在此次南岗骑游大会的招募中,一群“独轮侠”们将闪亮登场,他们来自科大附中独轮车队,听说有骑游活动,招募第一天便踊跃报名。届时将有50多名“独轮侠”亮相南岗,并带来精彩的独轮车表演。

科大附中独轮车队教练周超告诉记者,此次表演源于机缘巧合。“我在朋友圈看到南岗骑游招募的信息,就赶紧组织队员们报名。主办方了解到我们是独轮车,就邀请我们顺便做个开场演出。”周超透露,独轮车作为一项极限运动,具有更加开放的可操作性。“趁着这次表演,我们会展示骑着独轮车跳绳、转呼啦圈、单脚走轮和骑高车等,也让大家看到骑行的更多花样。”

而作为自行车骑行的业余爱好者,李思对于今年的南岗骑游抱有很大期待。“我通过骑游大会活动了解到南岗现在发展成了生态旅游小镇,所以就想带着家人一起去放松心情,感受一下南岗当地的特色文化。”对于26日当天的骑游活动,李思最期待的是南岗的20公里“醉美赛道”。“想去看看到底有多美,和我平时骑行的路有什么不同。”此外,能和众多骑游爱好者交流骑行心得也让李思翘首以待。

此外,记者从南岗骑游大会主办方获悉,由于骑友报名过于火热,目前骑游名额已经超额。考虑到疫情尚未解除,为公平起见,主办方将在报名者中随机抽选,并电话通知。同时为了保证到场率,被选中的骑友工作人员电联时将收取10元报名费作为押金,参与骑游后,10元报名费将全部退还,请广大报名者知悉。

所有参与的骑友必须在活动当天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并保证自身身体状况适宜骑行,任何骑友因饮食质量、身心状况或骑行操控不当造成的伤害或损失,责任自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骑游活动得到了安诚保险安徽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每位参与选手提供意外保险支持。

趣味互动 免费美食瓜果等你来尝

据了解,为了让骑友们欣赏到南岗的“醉”美秋景,拥有一个畅快淋漓的骑游体验,南岗镇将骑游路线设置为双塘老村部大草坪—蜀山干渠夏郢段—下元岗—鸡鸣山—郑大郢—蜀山干渠—庐州文化村—马郢—双塘老村部大草坪。自然风光和人文景点一应俱全,一路遇见乡野美景。

骑游活动中,除了有精彩的独轮车和音乐表演,南岗镇还设置了多个打卡点和互动项目。红彤彤的石榴你一定见过,但洁白饱满的白花玉石籽石榴你吃过吗?活动当天,骑友们可以在康来生态园打卡点免费品尝新鲜多汁的石榴,骑行之余你也可以到康来生态园里采摘石榴,现在正是石榴上市的季节,相信一定会让你大饱口福!

不仅如此,真人CS射击、水果套圈、品尝特色美食等互动项目正在精心筹备中,趣味、趣赏、趣品尝,让骑行不再单调。

游生态南岗,感受田园风情。从青山到绿水,回访三国文化;从砖瓦到典故,流连清代庐州。有氧森林唤醒你对自然的向往,休闲垂钓给予你静谧的独处时光,生态果园里回归悠然的田园生活,山野繁花邂逅心中的诗与远方……2020南岗骑游大会,拭目以待!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小容/文

李福凯/摄

通讯员 朱静 郭振洋 陈三虎

新闻推荐

安徽“小飞人”李玉婷无缘角逐全锦赛

星报讯9月15日,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体育场拉开战幕。在女子100米“飞人”大战中,福建队选手葛曼棋以11...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样骑游 来南岗趣玩赏秋! 目前骑游名额已经全满,主办方将在报名者中随机抽选,并电话通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