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古井贡酒举办2020秋季开酿大典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9-22 04: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出酒了!”在古井贡酒集团酿造车间师傅们的辛勤劳作中,秋酿头酒缓缓流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20秋季开酿大典9月19日在安徽省亳州市古井酒神广场举行。一年一度的古井贡酒秋酿头酒再次传出芬芳,带来收获的诗情画意。

据介绍,秋酿顺应了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时节智慧。秋酿头酒是古井贡酒利用夏季特殊的气候条件,以压池子的独特工艺、延长发酵期所酿造的酒。秋酿酒的酒体醇厚怡人,是一年中最好的酒。秋季开酿大典后,古井贡酒将进入长达数月的压池子酒生产阶段。

由安徽古井集团主办的秋酿大典不仅是古井人的传统,亳州市的名片,更成为了中国酒业和文化产业的一大盛会。从2015年到2020年,古井贡酒已经举办了六届秋酿大典。今年,公益诵读艺术家团队也来到开酿大典现场,斯琴高娃、董浩、张宏、非也等倾情朗诵《美》《沁园春·雪》《将进酒》等作品,顿时,诗酒融为一体。

近年来,古井集团在创新中前行,在创造中跨越,双品牌双百亿目标正在成为现实。据介绍,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传统酿造区获评国家工业遗产。古井贡以1469.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安徽省白酒品牌第1名,中国白酒第4名,位列2020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的第9位。

当日,古井集团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分行、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卡慕集团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或战略合作备忘录,多向拓展市场渠道。这标志着古井开始全面推进“商业+金融”“白酒+旅游”“白酒国际化”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卡位白酒“高质量竞争”。

·古景轩·

新闻推荐

困难学生资助政策 在线咨询今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及时得到资助、顺利入学和完成学业,解除他们的...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标题新闻2020-09-22 03:05
评论:(古井贡酒举办2020秋季开酿大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