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四部抗美援朝电影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0-20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抗美援朝系列电影”陆续定档。系列电影中的《最可爱的人》曝光概念海报并宣布定档10月23日,将与《金刚川》同天上映。此外,电影《英雄连》《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也发布概念海报,宣布将在近期与全国观众见面。中国电影行业以四部电影集体致敬,分别从多个维度多个层次还原“立国之战”,生动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的爱国情怀,及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为世界正义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电影《英雄连》以一线战士的第一视角,热血呈现抗美援朝真实战场,再次唤醒人们对抗美援朝这一段历史刻骨铭心的共同记忆。在发布的首款概念海报中,战旗猎猎,行军队伍勇往直前,海报以用手绘形式呈现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奔赴战场的无畏身姿。该片与《金刚川》相映成辉,成为搭配观看的最佳“观影套餐”。

纪录影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则将众多纪实影像资料搬上大银幕,以真实并且珍贵的史料补充了《金刚川》的影片背景与后续。本次发布的概念海报极具张力,炮火连天中只见一位战士的伟岸背影,在不动声色间还原了当时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热血与信念。

电影《最可爱的人》作为“抗美援朝系列电影”中的动画影片,聚焦朝鲜战场上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以更加生动的方式高燃呈现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王海大队、张桃芳等国人耳熟能详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联盟”,让观众在看过《金刚川》“真人英雄”后,更能再度选择感受高燃动画带来的热血沸腾。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李燕然

新闻推荐

鸡西“酸汤子”中毒唯一幸存者去世 此前已8人死亡 真凶究竟有多毒?

资料图片10月19日,记者从黑龙江鸡西“酸汤子”中毒事件唯一幸存者李女士儿子张先生处获悉,其母亲已于19日中午去世。至此,黑...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外贸企业逆势翻红2020-10-20 09:48
评论:(四部抗美援朝电影致敬“最可爱的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