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举行建校四十周年成果展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0-24 09:3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8日,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建校40周年成果展在学院田径场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嘉宾以及近六千名学生欢聚这里纪念学院成立40周年。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卫东发表致辞。他首先感谢社会各界对学院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随后回顾了40年来全体建院人砥砺前行,取得硕果累累的奋斗历程。40年来,学院为社会培养各类复合型专业人才5万多人,各类培训30万人次,先后获得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连续两届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首批改革与发展示范校、安徽省文明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校友在田径场参观了学院的办学成果。在参观过程中,嘉宾和校友对学院教师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表达了由衷的赞许。成果展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办学四十年所取得部分成果,包括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专业建设、教科研成果、学生社团、函授和培训、校企合作等成果。学院五系一部、团委、培训中心、函授教育等相关部门在偌大的田径场现场展示了丰富的教育教学成果,有各类获奖证书、奖牌,有出版的教材和艺术作品,还有学生现场表演才艺。一项项成绩的取得让人振奋,一枚枚闪光的奖牌催人奋进。

四十周年成果展既是回首纪念,更是翘首展望。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将继续紧抓职业教育发展的喜人形势,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林丽萍

新闻推荐

安徽省成立首届应急管理专家组 自然灾害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有了『智囊团』

本报讯(记者王弘毅)参与预案制订、协助处置突发事件、评估自然灾害风险……安徽省应急管理领域将有“智囊团。”记者10月23...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建工技师学院举行建校四十周年成果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