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长三角数字出版协同创新平台启动

来源:安徽日报 2020-11-22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11月21日上午,在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举办的主旨论坛上,安徽出版集团、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共同启动在上海张江科学城建设“长三角数字出版协同创新平台”,并签约成立长三角数字出版创新发展联盟。

长三角数字出版协同创新平台旨在打造一个以上海为中心、长三角地区为支撑、辐射全国、影响亚太地区的数字出版新高地,引领区域出版产业体系和协同创新体系。

四家出版集团依托安徽出版集团设在张江科学城的时代出版传媒投资研发中心,构建“一个上海总部、四个地区分部、N个特色基地”发展模式。“一个上海总部”设在上海张江科学城,集中构建协同创新系统,开展功能性产业活动。“四个地区分部”充分发挥各自所在地区的综合优势、资源及能力,自主建立地区分部,开展创新成果产业化活动。“N个特色基地”基于构建创新型产业生态,在全国及全球范围内,选择建立N个具有独特单项能力优势的特色基地。

协同创新平台主要开展研究开发、交易互动、投资孵化、培训发展四大产业活动,计划12月立项,2022年12月全面搭建完成,2023年开始正式投入运营。

新闻推荐

毕业季 招聘忙

招聘会现场本报讯11月18日,安徽工程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学校师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约4000名2021届毕业生和来...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三角数字出版协同创新平台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