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2021“跨年迎新购物季”启动 安徽1200多家商贸企业参与线上促销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1-21 00:55   https://www.yybnet.net/

1月20日上午,由省商务厅主办的“皖美消费 乐享江淮”——跨年迎新购物季正式启动。记者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跨年迎新购物季”将从即日起一直延续到2月28日,届时全省16个市的1200余家商贸流通企业将参与其中。

线上推荐

让更多的好皖货走出安徽

“活动期间,我们将举办‘网上年货节’‘徽尝年味进万家’‘皖货严选’集采及各市线下促消费等四个专题活动,均以线上促消费为主,涉及年节消费方方面面。”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网上年货节”活动,结合“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动员组织全省企业按照“统一标识、统一时间”要求参与活动,广泛宣传推广皖货品牌。“徽尝年味进万家”活动,通过一份特色新春年礼,一声新年问候,向在外发展的皖籍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并对年味礼包开展网销链接推送宣传。

“皖货严选”集采活动,契合年货采购特点,严格优选高品质、高口碑的产品,通过搭建产销对接平台,让更多安徽人知晓安徽好网货,购买安徽好网货。

除了以上三种,全省各市还将举办众多线下促消费活动,通过倡导实体企业开展线上营销,依托企业分布在全省各地的社区门店,利用网上下单,门店无接触配送等方式,积极推广社群促销模式。

全省联动

六大板块陆续上演消费季

作为2021年促消费活动的重要板块,“跨年迎新购物季”将采用全省联动方式举办,从1月20日起一直延续到2月28日,为期一个多月,届时全省16个市的1200余家商贸流通企业将参与其中。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省商务厅策划了“皖美消费 乐享江淮”促消费行动计划,围绕扩大新型消费、大宗消费、餐饮消费、文旅消费等四大消费,提升假日经济、品牌经济、夜市经济、休闲经济等四大经济,全年分为六个时段,举办“跨年迎新购物季”、“长三角五五购物节预热季”、“长三角五五购物节”、“暑期消费季”、“金秋双节消费季”和“数字生活消费节”等6个板块的活动。“皖美消费 乐享江淮”——2021跨年迎新购物季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年系列促消费活动的序幕。

一手抓抗疫,一手抓促销。2020年安徽消费市场在全国率先实现止跌回升,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1.8万亿元、增长2.6%,增速居全国前列,总量提升到全国第9位。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峰

新闻推荐

安徽省25个项目入选 全国文旅投融资项目

安徽省25个项目入选全国文旅投融资项目本报消息据安徽日报报道,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与国家开发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联合公布全...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跨年迎新购物季”启动 安徽1200多家商贸企业参与线上促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