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捐精有补贴还报销往返动车票 安徽省人类精子库推出多项新举措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2-23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安徽省人类精子库设立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安徽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可合法开展人类精子冷冻保存和提供自愿捐精服务的专业医疗机构。昨日,记者获悉,安医大一附院人类精子库推出多项捐精新举措,包括简化捐精流程、扩大志愿者招募范围、提高捐精福利等。

安医大一附院人类精子库主任贺小进教授表示,人类精子库主要是招募捐精志愿者,采集冷冻合格精液标本,为合法开展供精辅助生殖技术的医疗机构提供健康合格的精液,同时开展全方位高水准的人类精子冷冻技术,为接受放化疗的男性肿瘤患者等需要进行男性生育力保存的适宜人群提供冷冻保存相关技术服务。一名志愿者一生仅能在一家精子库进行捐精,且同一志愿者精液最多只能使5名妇女受孕,志愿者与接受者及所出生的子代信息实行严格双盲制,同时精子库对志愿者所有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捐献财物、无偿献血……这些公益行动给人以生存的基础和信心,而志愿捐献精液,则更是一种高尚的人道主义行为。”贺小进教授表示,安徽省是人口大省,经测算,安徽省约有1400万育龄人口,其中男性无精子症的患者约有7万人。这些患者都将受益于安医大一附院人类精子库的正式运行,志愿者捐赠精液,可以挽救无数不育家庭,帮助构建和谐社会,“截至目前,成功进入捐精阶段的有200余人,接待志愿者1000余人。”

精子库的成立,填补了安徽省人类精子库技术服务的空白,标志着安徽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目前为进一步扩大爱心捐精影响,安医大一附院人类精子库推出多项捐精新举措。首先,简化了捐精流程,由原来的6个月时间改为现在前期1~2个月即可完成捐精99%流程。其次,扩大了志愿者招募范围,由原来要求的常住合肥改为安徽省内志愿者,并且如果外地志愿者进入合格期完成整个捐精过程可以报销往返动车二等座车费。最后,提高了捐精福利,除了交通补贴外,在完成精子库要求捐精支数后可享有免费的1支自体精液冷冻保存达5年。

报名方式:微信号:A65903246,咨询电话 :0551-62923246、0551-62923258。地址 : 安医大一附院科教大楼 7 楼。

新闻推荐

打造“中国网谷”新平台抢占战新产业新高地

产业是发展的根基,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是合肥市瑶海区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东部崛起新引擎、合肥新兴增长极的...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捐精有补贴还报销往返动车票 安徽省人类精子库推出多项新举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