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五一”期间外宣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5-07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可儿)为做好“五一”期间外宣工作,市委宣传部精心组织、精细谋划、精准发力,多渠道、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对外宣传,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光明网、中新网以及《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安徽经济报》等中央、省级媒体推出铜陵市相关稿件30余篇。

《人民日报》5月5日刊发图文报道《穿越壮美山川 见证生活巨变》,以航拍展现铜陵市京台、沪渝高速交会处的上水桥枢纽在蓝天碧水映衬下的壮美景观,报道高速公路实现从无到有再到覆盖成网的跨越式发展,从而为经济生活带来巨变。

新华社先后推出视频报道《机修工的“三十而立”》《派出所故事之小城无小事》,分别讲述了铜陵市安徽蓝兰毛巾被单有限公司机修工刘海胜和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副所长阮涛的人物故事,展现了平凡工作岗位上不平凡的职业坚守。

5月4日、5日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新闻和报纸摘要》栏目先后播出《返程高峰,交通运输部门积极采取措施确保旅客出行安全》,综合报道铜陵站针对阴雨天气重点做好防滑等工作,同时增开安检通道、售票窗口,保证旅客及时安全上车。

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光明网、中新网等围绕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和假期服务保障等,推出《安徽铜陵:建设美丽乡村 促进乡村振兴》《安徽铜陵:税惠春风徐徐吹 “小微”成长节节高》《安徽铜陵:保障“五一”网络通信平稳运行》等稿件。

《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安徽经济报》也推出《节日不松劲 项目忙推进》《在平凡岗位书写不凡华章》《安徽铜陵: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40亿元》等报道,充分展现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和劳动者风采。

新闻推荐

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平台上线运行

本报讯5月6日,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可为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在线学习、证书打印等功...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期间外宣工作成效显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