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邹俊杰深入白河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扶贫工作队员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08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邹淼 李胜福)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深入白河县冷水镇小双村,调研检查全省三季度点评会议之后的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和扶贫工作队员。

在低保户王永海家中,邹俊杰详细询问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自强不息、拼搏奋斗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看到马根生老人家里生活困难,宽慰老人不要失去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坚信通过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扶,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邹俊杰指出,由于多种原因,在全省三季度脱贫攻坚工作中白河县排名靠后,大家一定要正确对待,知耻而后勇,而不能一蹶不振。他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咬紧牙关,打好攻坚战。围绕后一阶段工作,他要求,一要建强堡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级班子成员,整合统筹扶贫帮扶力量;二要抓实实体。大力推进人才兴村战略,发挥利用好“支部+X+贫困户”模式,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三要做细工作。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落实,全力以赴“保优争先”;四要注重宣传。善于挖掘典型、总结提炼经验,形成典型范例;五要关爱干部。当前已经进入脱贫攻坚年度冲刺阶段,镇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压力很大,十分辛苦,上级领导要在严格督战的同时,从思想、心理到生活、家庭,全方位关爱干部,为他们一心一意、干劲十足地投入工作创造条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在全省的年度考核中实现市委保优争先的要求。

新闻推荐

卡子镇“四支队伍”助脱贫

本报讯(通讯员商曼)今年以来,白河县卡子镇以全市脱贫攻坚统揽农村改革试点建设为契机,推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以抓党建促脱贫为主线,夯实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的责任和压力。全镇8个工作队全部...

白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根脊梁挑三家2017-11-27 11:27
评论:(邹俊杰深入白河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扶贫工作队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