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白河地税局抓党建促收入成效显著

来源:经济特刊 2017-12-1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方桂芝)年初以来,白河县地税局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实施“五步法”,落实“六有”要求,狠抓党建工作,服务税收发展。

该局按照“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的要求,采取“定期活动日”集中学、支部书记讲党课辅导学、建立网络党支部组织网上同步学等方式,组织开展“亮晒创争”活动,激发干部队伍活力,重申党员责任,促使意识回归。把开展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通过学教活动,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不断强化税收管理,规范税收执法,提高队伍整体履职能力和水平。

通过抓党建工作,形成人人争当先进,个个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全局上下克服地方经济增长乏力、主体税种缺失、重点税源减收显著等压力,坚定信息,攻坚克难,税收收入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半年实现“双过半”,截至11月底,完成各项收入9381万元,同比增收218万元,增长2.38%;其中税收收入完成6094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1.25%,同比剔除营业税增收1685万元,增长38.68%,真正实现党建促收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态势。

新闻推荐

教育撬动大扶贫

记者肖兵通讯员阮郁王西京秦学梅三个月前,29岁的丁飞一家六口还住在冷水镇中皇村的大山上,每年天南海北地跑,靠苦力挣钱,工作常常朝不保夕。如今,他已是厦门市郑远元修脚店的店长,工资翻了好几倍。个中...

白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根脊梁挑三家2017-11-27 11:27
评论:(白河地税局抓党建促收入成效显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