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

来源:科教周刊 2018-05-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王芬 商曼

“感谢你,老丁,要不然我就得自掏腰包还这笔备用金了。”

“太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不是我的东西我绝不拿,你快数数,4200!”说着,老丁把手中的一沓钱塞进帮扶干部手中。

5月23日,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郭圣杰一行到包联的白河县卡子镇仓房村,同时邀请村两委干部、卡子镇仓房村帮扶副镇长以及县委党校驻村工作队长共同入户开展“四个一心连心”活动。

在贫困户丁开国家中,第一书记、村主任、帮扶干部一边打扫房前屋后卫生,一边与老丁拉家常,询问近期身体状况,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还与老丁夫妇吃了一顿饭。

离开后大约半小时,村委会主任黄朝顺的手机铃声响了,“黄主任,你们哪个的钱掉了,快回来!”电话那头,丁开国匆忙说。这时,市中医医院负责后勤工作的同志才发现自己带的备用金丢了。

老丁今年53岁,家中4人,因2015年受灾被列为贫困户。说起老丁,乡亲们纷纷翘指称赞,“和睦邻里、乐于助人、勤劳务实”是他收到最多的评价。当帮扶干部提议在村民大会上通报表扬老丁拾金不昧的事迹时,老丁连忙(下转六版)

新闻推荐

付雷: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33岁的付雷是市一中新区校区的一名教师,从陕南山村的农家子弟到重点中学的人民教师,从初为师者的青涩到收...

白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万福寨下养殖户2018-05-28 10:17
猜你喜欢:
这个节日属于她们2018-05-17 11:41
评论:(“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