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货车轮胎起火 引燃车上家具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10 0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安康讯(周振龙记者吴琛)8月7日14时20分,安康高交大队安十中队陕鄂界公安综合检查站接十天高速白河管理所路政中队报警称,监控画面发现十天高速公路安康方向店子沟隧道内有浓烟冒出,请求出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鄂C牌轻型普通货车停在隧道紧急停车区内正剧烈燃烧,隧道内浓烟滚滚,能见度很低,道路无法通行。民警迅速将简要信息逐级上报,为防止道路堵塞引起二次事故的发生,经中队及大队批准,在陕鄂界收费站入陕方向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同时迅速通知消防和清障等部门赶往现场。

经民警现场询问得知,驾驶员叶某驾驶该车由湖北省十堰市驶往陕西省白河县,车上所载货物为家具,当车行驶至事发隧道内时,由于车辆轮胎温度过高,起火后引燃车上所载家具。

白河消防到达现场后迅速控制了火势,民警、路政和清障人员迅速清理现场,道路随即恢复正常通行。

新闻推荐

白河财政局:“五步五情”促帮扶

本报讯(通讯员谢巍)白河县财政局始终把扶贫帮困、交友结亲、排忧解难、扶志增收作为工作的重心,通过“五步五情”,将帮扶工作...

白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双手叩开致富门2018-07-24 10:47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轮胎起火 引燃车上家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