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高晶华参加白河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全程参加指导白河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委书记陈晖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第十督导组有关同志作了点评。

高晶华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聚集、会风严肃,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交流、揭短亮丑、统一思想的目的,实现了照镜整容、洗澡除尘、祛病健身的预期。

高晶华强调,白河县委常委班子要继续保持“吃苦受苦不叫苦的精神、同心齐心不分心的定力、知难向难不畏难的意志”,从严从细推进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抓好班子建设。一要同心同力同向,打造班子运转“和谐号”。注重从批评和自我批评找不足、补短板、促提升,和尘同光,从善如流,齐心协力把白河的事业推向前进。二要为民利民富民,做好加快发展“必答题”。通过发扬民主、咬耳扯袖,唤醒巩固为民初心、勤政初心、廉洁初心,树牢为民理念,把利民富民作为白河加快发展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以赴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三要求实务实落实,练就攻坚克难“真把式”。把“实”字贯穿于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改革创新这些“硬骨头”上,下真功夫、练真把式,以“三苦精神”引领整体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四要立心立身立业,拧紧担当作为“螺丝钉”。以民主生活会为起点,锤炼过硬作风,保持清廉底色,勇于担当作为,与时代同频奔跑,用奋斗践行初心,以实干建设白河。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高晶华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要求白河县提高政治站位,深挖彻查严打,切实扫除一方黑恶,维护一方平安,造福一方百姓。

新闻推荐

“红色引擎”牵引“绿色崛起” 安康市实施远程教育“八个一百”扶贫工程综述

创建100个贫困村远程教育扶贫示范站点建设100个远程教育扶贫示范广场成立100个远程教育扶贫区域化培训中心打造100个远程...

白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风拂面润心田2019-01-23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高晶华参加白河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