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白河 > 正文

白河奏响保费收缴四部曲

来源:经济特刊 2019-07-22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慧)今年以来,为确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费收缴扩面任务能够顺利完成,白河县奏响保费收缴四部曲,用实际行动力创首级开门红。

一是紧扣目标,谱写任务开场曲。本着早谋划、早动员、早发动、早实施的原则,该县制定征缴工作方案,下达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加大宣传,唱好政策宣传曲。结合省、市陆续出台的新型养老保险政策,召开业务培训会等方式大力对养老保险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电子显示屏、网站、微信等宣传媒体,全方位开展宣传参保,营造应保尽保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让广大城乡居民自愿参保,主动续保;三是多方协作,奏响信息共享曲。为确保信息系统缴费数据准确无误,该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税务、镇村信息共享,定期核对,确保缴费人数和缴费金额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信息系统到账数据一致;四是掌握进度,弹完数据排位曲。跟踪白河各镇利用社保卡通过“助农E终端”以及利用“陕西养老保险APP”缴费模式运用情况,实行“逐月”通报机制,每月将各镇参保人员缴费情况、资金入库情况、系统缴费录入情况等,以“文件”形式向各镇进行排位通报,不仅杜绝了资金流失的现象,在全县上下还形成了你超我赶得浓厚氛围。

至6月底,全县11个镇利用社保卡通过“助农E终端”+ “陕西养老保险APP”进行保费收缴人数达62906人,缴费金额已达到675.99万元。

新闻推荐

白河非公党建强化党性体检

本报讯(通讯员王慧丽林波)为提高非公企业党员意识,激发党员队伍的整体活力,近期,白河县结合实际,制定了《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党性...

白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河奏响保费收缴四部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