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加快项目建设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0-17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平)汉阴县日前出台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办法,进一步建立重点项目考核评价体系,促进重点项目特别是市级重点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追赶超越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该办法从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项目投资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及项目策划包装、PPP项目推进、项目宣传等5个方面系统量化考核,并与综合目标责任考核挂钩,对在全县重点项目建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镇、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先进个人进行现金奖励及年终考核奖加分;对未按进度完成建设任务的单位和部门进行问责谈话。

同时,该县还推行了“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个办法奖惩”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实行“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一季一点评”。每个重点项目都明确了包抓县领导、责任部门及责任人,项目各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全程跟踪、一抓到底。目前,承担的市级16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截至9月底完成投资8.51亿元,占计划任务的78.5%。新策划包装项目354个,投资总额307亿元,形成全县三年滚动投资计划项目256个。

新闻推荐

汉阴县教体局三举措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杨刚)安康市汉阴县教体局立足教育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教师队伍管理办法,激发教师队伍活力,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强培训。持续推进“名师工程”,不断完善“骨干...

汉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加快项目建设助推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