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全市高中教育工作会在汉阴召开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11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陆青波) 12月7日,全市高中教育工作会在汉阴召开。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教育优先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强调,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统筹谋划区域均衡教育,大力推动各级各类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要切实推进省市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好教育扶贫工作。结合安康实际,积极探索实践集团化办学,推动教育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品质、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高中教育发展,继续统筹协调办好职业教育。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凝聚各方面力量齐抓共管,勇担责任、创造条件,努力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人力支持、智力支持和现代技术条件支持,强化教育改革的保障工作。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汉阴中学,观看了《安康市高中教育发展纪实》专题片,汉阴素质教育成果展演。会上,市教育局做了全市高中教育工作汇报,全面分析总结了近年来全市高中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对今后一个时期高中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19所学校予以通报表彰。

新闻推荐

安康首家富硒米业集团揭牌

本报讯(通讯员汤海录)11月30日,安康德润硒粮米业集团在汉阴揭牌成立,据悉,这是安康首家富硒米业集团。据了解,德润硒粮米业集团由陕西秦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汉阴新鑫米业公司、汉阴炊烟有道养生农业开...

汉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汉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脱贫路上携手前行2017-12-04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高中教育工作会在汉阴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